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鱼丸与金鱼在多个城市巡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4 17:18: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是“中国鱼丸之都”和“中国金鱼之都”。记者获悉,为持续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福州鱼丸、福州金鱼神州行”活动近日走进厦门、海口等城市。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厦门举办。本次博览会以“两岸农情 融合发展”为主题,两岸参展企业集中推介优质特色农产品。其中,鲜美可口的福州鱼丸和体态优美的福州金鱼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12月1日至3日,2023亚太(海南)渔业博览会在海口举办,福州金鱼、福州鱼丸“组团”亮相,给海口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据悉,今年的“福州鱼丸、福州金鱼神州行”活动已走进成都、青岛等城市,接下来还将走进上海,向不同城市的居民传播福州金鱼文化、鱼丸美食文化。(记者 郑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