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16日起寒潮来袭 气温大幅下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5 09:51:5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明起寒潮来袭 气温大幅下滑

  15日最高气温可达28℃左右,暖热程度同期罕见

  眼下,今冬最强寒潮主体正南下。对于南方来说,寒潮到来之前还会有明显回暖,气象部门预计15日福州暖意洋洋。不过,16日起寒潮来袭,气温也将发生巨变,大幅下滑。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5日最高气温可达28℃左右,暖热程度同期罕见。到了16日最高气温就将降至14℃,17日进一步下降至11℃,16日、17日两日最低气温更是仅有8℃左右。气温变化快,升降幅度大,公众请适时增减衣物。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强寒潮之后,还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预计一直到12月下旬,不少地方都将维持气温偏低的状态。

  天气方面,阳光明媚的日子会暂时告一段落。气象部门预计,15日夜里将有降雨,部分乡镇会达到中雨量级。16日,雨势减小,但范围扩大,全市普遍会出现小雨。17日,天气好转,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