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清风伴读 书香润廉”阅读分享会在安泰书城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5 09:54: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14日下午,“清风伴读 书香润廉”阅读分享会在安泰书城举办。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素质和勤政廉政意识,让读书新风带动正气清风,让浓郁书香润泽廉洁清香。

  活动中,“七一勋章”获得者、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等来自不同岗位的6名同志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清风传家》《忠诚卫士》《永不褪色的传家宝》《林则徐家书》《古诗文中的廉政大智慧》等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实际谈读书感受、讲人生感悟。

  “这场阅读分享会清新更润心!”现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带头成为读书学习的积极倡导者、精心组织者、大力推动者,共同营造读廉书、知廉事、悟廉理、践廉行的浓厚氛围,助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阅读分享会由市纪委监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纪委主办,鼓楼区纪委监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承办。(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陈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