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8 09:00: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要领导对福州市政协报送的《以品牌建设为抓手 着力破解“两个薄弱”》《福州市政协创新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两份报告提出的肯定和要求,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涉及面广、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对各级各部门科学把握“国之大者”、准确谋划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中心任务,聚焦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先行城市的目标措施,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协商、监督议题,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引导政协委员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办好对台团结联谊品牌活动。要持续推进“三大品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升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实效,不断探索提出新的举措,打造新的品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