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8 09:04:3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7日,福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吴志明,市领导林治良、罗蜀榕、林澄参加。

  陆菁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六年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大统战工作格局,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成绩可喜可贺。

  陆菁强调,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以思想引领为要,锚定方向凝聚共识,团结引领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服务大局为重,笃行实干开启新程,聚焦职业教育改革亟待解决的难点、重点问题,创新宣传展示平台载体,为促进两岸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要以自身建设为本,提升素质勇于担当,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全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健全、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群团组织,再创佳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第四届社务委员会,罗蜀榕当选为主任,姚文南、陈长水当选专职副主任,念琪、张莺、林中燕、张兰英、谢敏峰、郑哲发当选为兼职副主任。(记者 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