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茶叶交易会今日启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9 10:54: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今日,第二届中国茶叶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现场汇聚各大名茶,众多知名品牌茶企踊跃参展。

  本届茶交会以“中国茶·世界享”为主题,打造了茶产业综合馆、福建茶展销馆、国际名茶馆、茶美学馆等四大主题展馆和11个特色主题展区,展区面积达5万平方米,规模较上届翻了一番,展品涉及全品类原产地茶叶、再加工茶、茶叶深加工及衍生品、茶具、茶器、茶服、茶食、茶空间等。

  本届茶交会专设台湾展区,来自台湾的茶协会、茶企业代表将携特色茶叶、茶周边产品亮相展会。

  茶交会还首次设立国际名茶馆和“一带一路”茶产业展区,邀请“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影响力的茶产业客商参展,增强国际和地方的参与性。

  茶交会还特别注重体验性,将举办“三茶统筹 产业振兴”主题论坛、大众茶品鉴斗茶大会,举行新式茶饮调配体验与展示、各类电商直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茶交会将持续到12月31日,免费对观众开放,欢迎市民去逛展。(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郑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