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新功能!3日起,抢票更便捷!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0:44:28   来源:中国铁路  【字号

  春节将至,网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为春运抢票而担忧了呢?好!消!息!1月3日起,12306手机客户端新增两个“抢票”功能,春节抢票更便捷!

  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两项新功能: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

新功能!3日起,抢票更便捷!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购票需求预填功能上线后,旅客朋友可于车票起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在车票开始发售时一键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使旅客购票更便捷。

  同时,铁路12306还推出了起售提醒订阅功能,旅客朋友可根据车票起售时间,提前通过系统设置多个提醒,以便及时提交购票订单。各趟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新功能!3日起,抢票更便捷!

  对于这些新功能,网友们纷纷表示太方便了。

新功能!3日起,抢票更便捷!

  一直被买票困扰的网友们,春运车票即将开售,大家都准备好了亲测这两款“神器”了吗?

  春运火车票,即将开售!

  铁路部门提醒,距离1月26日2024年春运启动还有24天,春运首日车票将于1月12日开售,需要购票的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了解详情,避免从非正规渠道购票,面临车票加价、个人信息泄露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