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明天腊八节 福州暖如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17 15:44: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受弱冷空气影响,16日福州气温较低。而随着冷空气偃旗息鼓,福州气温将逐渐上升,让人在寒冬腊月里,体验一把初春的暖意。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17日起,福州开启升温模式,18日恰逢腊八节,福州市区最高气温或升至25℃,体感舒适,夜晨的气温也有所升高。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波动频繁,早晚寒意明显,早出晚归的公众记得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记者从鼓岭旅游度假区了解到,近期,鼓岭的福建山樱花陆续绽放,给寒冬时节增添了一抹亮色。值得注意的是,景区温度较低,去游玩的市民若长时间拍照、录像,可以适当加衣,谨防感冒。

  17日至19日,福州天气基本较好,以多云为主,有弱降水。(记者 林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