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为异地挂职干部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8 17:23:3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春节即将到来,市总工会为福州市46名长期异地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人才发放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这是市总工会连续第三年对异地挂职干部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

  “在新疆奇台,我推广应用先进管理经验33项,参与培训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技术5000多人次。我还对接福州市多家医院,邀请名医来奇台交流指导。”福州市第九批援疆医疗队队员黄天蔚说,虽然人在异地,但组织的温暖如影相随,激励他进一步做好援疆医疗工作。

  闽侯县干部金天峰赴陕西富平挂职,协调爱心企业捐赠救护车,还全力落实援建资金,确保援建项目有序推进,“在外挂职,代表的是福州干部的形象。做好工作是应该的,工会惦记着我们,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后方支持,让人感动”。

  据统计,3年来,市总工会共慰问异地挂职干部128人次,发放慰问金25.6万元。(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