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工人文化宫运动场馆春节假期免费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1 15:30: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春节假期,市工人文化宫和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的运动场馆向群众免费开放。市民可关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点击“文体活动”,再点击“体育场地”,选择需要的体育场次进行预订,每日6点开放预约当天场次。

  “翰墨迎春”福州市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文化宫职工书画创作展示空间举行,展出36幅优秀书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展览持续至2月25日,每天开放时间为8点半至17点半。

  “迎新春 劳动美”福州市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展同样展出至2月25日,展览地点在文化宫演艺中心侧厅。本次共展出100幅作品,记录了职工劳动之美、产业发展之美、城乡振兴之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丰富广大职工及职工家庭的文体生活,春节假期结束后,文化宫将举办免费公益培训,开课时间为2月19日至3月11日,每周一次。2月9日0点至16日0点,通过福州市工人文化宫线上服务平台报名,先报先得、报满为止。(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