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三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6 16:32:2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近日公布了福州第三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共有7家机构入选。

  这7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分别为:福州鼓楼贝诺致信科技校外培训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学而知科技校外培训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童程童创科技校外培训有限公司、福州乐五博科技校外培训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莘瀚科技校外培训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点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贝尔机器人培训中心。

  市科技局提醒广大家长选择正规合法的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主动与培训机构签订培训合同,通过“校外培训家长端”手机软件选择已入驻监管平台的“白名单”机构开展培训和选课缴费,不缴纳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或60课时且不超过5000元的费用,确保自身权益不受损害。(记者 梁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