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持续曝光!长乐商家请立即整改!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30 11:35:09   来源:福州消防  【字号

  3月29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检查发现的10家火灾隐患单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曝光,旨在通过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及时发现和有效整治一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从而深化社会大众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社会单位主动整改火灾隐患的积极性。

其中

长乐1家单位被曝光

!!!


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 媒体曝光统计表

持续曝光!长乐商家请立即整改!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这是福州消防自行动开展以来的第8次曝光,其中红升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鼓楼区)、晋安区敏蜀餐饮店、福清市天馨海鲜楼、银河湾小区(马尾区)、福建师范大学学生街(闽侯县)等10家火灾隐患单位分别不同程度的存在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常闭式防火门闭门器损坏、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厨房与其他部位未进行有效防火分隔等火灾隐患。

  近两个月,福州市消防部门加大对火灾隐患单位的曝光力度和频次,以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有效提升全社会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整治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