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大学城联合研究生院今年拟招300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2 15:27: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1日,福州大学城联合研究生院(天津大学)发布消息,202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放调剂专业为未来技术学院的电子信息、能源动力专业,总人数约40人。

  据了解,经教育部审批,天津大学在福州市参与建设的福州大学城联合研究生院,今年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00人,学制三年,培养地点为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福州市长乐区)。

  今年拟录取学生按照天津大学相关要求在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完成入学报到后,考生录取学院变更为天津大学福州国际联合学院。此次涉及专业调剂的未来技术学院后续将发布具体调剂通知,公布调剂复试、后续培养等相关事宜。

  据介绍,天津大学、福州大学牵头,福建部分高校参与,在福州市建设福州大学城联合研究生院,以合作共建方式开展研究生培养和前沿学术研究。在此框架下,天津大学与福建高校、科研院所、领军企业,开展课程共建、资源共享,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卓越工程师培养新范式。学生培养采用“导师团”形式,主导师由天津大学本部导师担任,副导师由参建高校导师及行业导师担任,共同开展学生培养工作。(记者 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