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数字化校园系统上新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17 10:15: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周昊 通讯员 周瑶瑶 文/摄)全校覆盖、数字赋能、一键查阅……近日,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数字化校园系统上新,助力学校实现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全面数字化。

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数字化校园系统上新

  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一键查阅学校资产、人事等基本信息,以及教学科研、校园安全、节能减排、运维服务等各类数据。记者了解到,目前福耀科技大学(暂名)智慧校园综合运营中心(校园IOC)已完成部署,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应急安保等已实现智慧化、数字化管理。据介绍,该智慧校园综合运营驾驶舱分为教学、应急、节能等多个板块。当管理者想查阅学生到课率、各学院开课时长时,只需通过驾驶舱点击教学与科研版块,就能一键调阅32间智慧教室的综合数据,以及基于数据的学生学习行为分析,进而反哺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