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清理海上非法加油设施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2 17:02: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海渔局、福州海警局长乐工作站、长乐海事处等单位与漳港街道联合开展清理海上非法加油设施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海上走私成品油等非法交易行为,全面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

  在滨江滨海路仙岐村海岸长城旁,执法人员对埋在沙滩底下的输油管道进行挖掘、拆除、清理,切断非法油品传输链条。据了解,这些输油管道埋在沙土中,十分隐蔽,通过管道,相关违法船只就可直接将来路不明的油品从海上运往陆上。目前,这条1000多米的输油管道已被相关部门依法拆除。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全面切断非法油品来源,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切实阻断疫情通过海上船舶输入的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