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暑托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2 17:11: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职工子女暑托班在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开班。

  在永荣锦江大礼堂里,朝阳社工系统地向孩子、家长们及企业有关负责人讲解了暑托班的意义、课程设计逻辑等内容,为企业、小营员、家长们答疑解惑,加深了对暑托班的全面认知。同时,朝阳社工通过“亲子手工DIY制作班服”环节带动家长与孩子相互协作,共织共创亲子作品,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暑期班为期一个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及实践活动,为职工子女提供一个沟通、互动、学习、成长的平台。

  据介绍,为破解孩子们的暑期看护问题,区总工会采用“工+社+企”协作机制,增强企业职工子女企社联动,将服务送进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已相继在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和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开办暑托班,惠及职工子女80余人。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永荣锦江作为我区工会暑托班重点试点企业之一,希望通过这样的探索促进基层工会服务拓展,实实在在惠及企业和职工,也助力企业稳工稳产。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