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永荣锦江职工子女暑托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9 16:5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职工子女暑托班结业仪式在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仪式上,社工通过视频、ppt带领大家回顾了为期一个月办班的精彩瞬间和点点滴滴。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朗诵、现代舞、小品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同时活动对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为本次暑托班画下圆满的句号。暑托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及实践活动,为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沟通、互动、学习、成长的平台。

  据了解,为破解孩子们的暑期看护问题,区总工会采用“工+社+企”协作机制,增强企业职工子女企社联动,将服务送进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已相继在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和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航城街道仁辉社区等开办暑托班,惠及职工子女百余人。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