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领导调研新区水系治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9 16:23:16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8月16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新区水系治理及管护情况。区领导李育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湖东河、漳江河水系,详细了解水体水质、岸线现状、日常管理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加强岸线巡查力度进行现场探讨,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应收尽收、应改尽改,实现常态长效管理,优化提升生态环境。

  调研组强调,城市水系是城市基础的景观要素和生态要素,加快完善城市水系建设,对改善新区居住环境、提升新区整体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职能部门要监管并重,扎实做好沿水景观打造及管护工作,不断提升周边地区的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努力打造绿色发展、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