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诚信之光 闪耀吴航

“喜迎二十大·诚信护万家”点灯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4 20:19: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晚,由区委文明办、区发改局、航城街道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诚信护万家”点灯仪式在十洋国际商场广场举行。

诚信之光 闪耀吴航

“喜迎二十大•诚信护万家”点灯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区发改局负责人宣读“诚信倡议书”;区委文明办、区发改局、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誓“做诚信公仆”,商家代表宣誓“做诚信商家”。随后,大家一起在电子大屏上点亮“诚信之灯”,号召市民将诚信践行在生活的点滴中,用诚信之光照亮吴航大地,以新时代长乐人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台下“诚信通行证”兑换处被围得水泄不通,市民通过线上集赞到现场兑换“诚信通行证”,凭此到商家领取诚信文创宣传品。

  “‘高大上’的活动用这么‘接地气’的方式开展,现场的宣誓环节也让我很有感触,更有激情参与了。”市民石女士拿到了诚信文创宣传品后说。

  据了解,“喜迎二十大·诚信护万家”活动已于9月1日启动,旨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信用长乐建设,以诚信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启动当日,美团外卖员化身宣传员,走街串巷向市民发放诚信宣传外卖袋,袋子外系有设计精美、制作精致的“诚信便签”。之后活动以线上互动的形式进行诚信宣传,在微信平台发动争做“长乐诚信好市民”线上接力,市民积极参与线上接力活动,争做诚信好市民。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长乐人认识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意义,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