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 走进长乐职专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4 16:19: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教育局、区委文明办、区融媒体中心、福州市文儒书院主办,德诚慈善基金会承办的“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在主会场长乐职专举行。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长乐职专教师、家长、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文儒书院院长孔海钦为大家带来《立志与责任》主题讲座。讲座上,他结合深厚的文学底蕴、深刻的人生见解,阐述了提升人文素养对于滋养生命、雕塑人生价值观的作用,让同学们感悟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活动还进行好家风示范家庭授牌仪式等,进一步鼓励示范家庭继续弘扬传承优秀家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长乐千万个家庭落地生根。

  当天,各校师生和家长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论坛讲座。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