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执法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2 14:59: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区领导李育民带领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联合属地乡镇(街道)共同奔赴“疫”线,对我区的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联合督查,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吴航路、奎桥街、河下街、长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长乐区源安百货有限公司(西区店),重点查验各类场所是否将场所码张贴于入口醒目位置,进出人员是否“扫码通行”、规范佩戴口罩,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严查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督查组还对各餐饮店暂停堂食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织牢织密“防疫网”。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