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爱驻夕阳 关爱老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7 16:10: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领社会新风尚。

  活动现场,12名志愿者一对一协助漳港仁善养老院老人到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体检。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为老年人逐项进行仔细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身体状况;志愿者井然有序地维持着秩序,耐心帮助老人跑前跑后,细心照顾着每位老人。

  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来协助老人体检,已经坚持了4年。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降低患病率,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