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20 15:50: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满足广大市民就医需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服务,1月17日,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新院启用仪式。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据了解,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位于滨海新城黄沙礁路,项目总投资3696.8万元,为一栋地上5层、地下1层的门诊住院综合楼,设有门诊、预防接种门诊、中医馆、公共卫生科、行政办公室以及辅助科室等,共设置75个床位。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启用,标志着我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效整合优化全区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均衡下沉,推进分级诊疗体系,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医改红利切实惠及人民群众。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