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法院司法建议获评“2022年度全省法院优秀司法建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06 09:22: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法院优秀司法建议评选结果的通报》,评选出20件优秀司法建议。其中,长乐法院发布的《关于规范征地补偿款发放问题的司法建议》获评“2022年度全省法院优秀司法建议”,系全市基层法院唯一入选建议。

  2022年,长乐法院积极延伸审判职能,深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共发出司法建议11条,数量位居全市前列。其中向党政机关发送9条,占比81.82%,向企事业单位发送2条,占比18.18%。推动相关建议引起相关党政机关、企业、行业的高度重视,力争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林旻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