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批!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上岗!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8 09:52: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首批!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上岗!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首批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受聘上岗。

首批!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上岗!

  聘任仪式上,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董庆胜向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颁发聘书,同时提出履职要求,要提升主动服务融入福州新区开发建设的意识,坚持真体验、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助力提升项目服务效能、群企办事效率、政务大厅形象、窗口人员精气神,加快实现营商环境再优化、政务服务新飞跃。

  在培训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政务服务体验官”团队解读体验官工作须知及工作职责,针对大厅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流程及业务规范等内容对“政务服务体验官”展开培训。

首批!30名“政务服务体验官”正式上岗!

  会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政务服务体验官”团队依次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区块链+公证、一件事打包办、跨域通办”等创新举措,就服务大厅运作情况做了初步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自愿报名,公开招募政务服务体验官,是为了借助社会各界力量,以“办事群众视角”实地体验办事大厅窗口服务情况,通过“走流程”“找亮点”等方式,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分析问题、督查整改,不断增强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进而推动长乐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受聘者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仔细对照《体验内容对照表》中的检查要点,从工作作风,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及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沉浸式”体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建言献策的通道。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