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5 15:59: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福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在区博物馆郑振铎纪念馆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4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对“五一口号”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五一口号”的纪念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履职为民的实干与担当,努力把“五一口号”的初心与愿景变为“有福之州”的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共同开创新时代福州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要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在“民主监督+考察调研+政党协商”的创新实践中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要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固本强基提升能力,携手同心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当天,市各民主党派与对口县(市)区对接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工作首站在长乐区启动,并参观考察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冰心文学馆、郑振铎纪念馆等地。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