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首占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5 15:50: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区领导陈国衍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润鑫建材有限公司、中化石油长乐首占加油站、洲宁社区进行走访检查,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赵峰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镇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一失万无”的清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生产有序运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员工安全自救知识、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设施配套,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