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区养犬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1:40: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3年12月22日,由福州市城管委、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长乐区养犬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在航城街道里仁礼堂举行。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城区各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蔡友忠教授对狂犬类安全防病防疫防治、犬伤应急处置、犬类安全防范常识等进行讲解。随后,市城管委养犬监管处徐舒鹏科长通过“条文+实例”的方式,从《福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立法背景、养犬办证要点、犬证的获取与运用、网格化管理与运用、养犬执法与监督等内容进行解读,提高广大市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全方位推进养犬登记、监管等工作。

  (记者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