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走访企业促发展 张帆调研民营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04 10:5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湖南镇、文武砂街道调研民营企业。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走访企业促发展 张帆调研民营企业

  “之前反映的问题解决了吗?”“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问需求、解难题,张帆先后来到福米产业园、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强化产品研发,持续拓展市场规模,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增强核心竞争力。

  张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坚持走访问需,主动靠前服务,关注民营企业发展动态,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融资、人才、要素等方面的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优秀人才落户、安居、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张帆希望,企业要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载体,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在企业党组织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