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6:27: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区人民会堂主会场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市工商联副主席黄锋,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林敏,区领导陈航星、沈小航、陈文姗参加活动。

  区领导希望,青商会及青年企业家们要始终保持“永感党恩、永跟党走”的初心,做“航商精神”的传承者;始终保持“胸怀天下、放眼全球”的格局,做“繁荣长乐”的创造者;始终秉持“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品德,做“爱与温暖”的传播者。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多宣传长乐、推介家乡,讲好长乐故事,传播长乐声音,为家乡发展多建惠言、多献良策。

  区青商会的成立有利于团结、引导、教育和培养年轻一代企业家,搭建政商沟通平台和青商互动平台,引导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创造精神,提振发展信心,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长乐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陈鹤当选会长,董永清当选监事长,陈国耀当选秘书长。

  会上,区青商会与农商银行、泰隆村镇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磐然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并为区特殊教育学校捐款5万元。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