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1:21: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好消息!省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经过一年多的日夜奋战,目前地块一建筑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地块二实现地下室主体结构封顶,整个项目力争2025年投入使用。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日前,记者在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7栋高层和1栋幼儿园主体结构已经全面封顶,工人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砌墙、安装窗框以及粉刷前的准备工作等。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地块一主要进行砌体的砌筑以及外墙装饰和室外园林施工,预计在2024年10月完工。地块二马上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5年6月完工。”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作为省重点民生保障工程,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自2022年9月底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现场百余名建设者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为回迁群众交付品质居所,加速兑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让群众“安居梦”从蓝图变为现实。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据了解,首占镇上洋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位于长乐首占镇凯歌路东侧、作新路北侧,计划总投资约12.3亿元,占地623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分成两个地块进行建设,设置14栋15-19层高层建筑、1栋3层幼儿园及1栋社区服务用房,共建设1346套安置房。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人员力量、设备力量的投入,抢抓有利工期,确保项目高品质交付。”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这个省级重点项目,封顶!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满足安置居民住房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对推进城市规划建设、提高城市品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