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利来了!长乐免费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12 08:32: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去年12月,我们企业又拓展了几项新业务,对人员需求不断增加,但有部分岗位一直招不到合适的人,前天我通过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才三天时间就招到了不少合适的新员工,这个平台真的太棒了。

福利来了!长乐免费开放→

  近日,长乐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区劳动就业中心推出的“岗位信息自助查询平台”赞不绝口。

福利来了!长乐免费开放→

  据了解,该平台是区劳动就业中心继畅通人力资源市场线上线下招聘渠道的同时,拓展出的全新便民服务,该平台可将录入的企业岗位信息按照求职者需求进行精准查询,强化信息匹配,更高效便捷地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同时,平台还添加了惠企政策与个人补贴政策查询功能,方便机构、企业、学生、工人根据自身条件查找符合自身的福利政策。

  “查询平台简洁干净的界面,操作更便捷,针对不擅长电子设备的求职者,它可以做到定向匹配、一键查询,而对于文化水平较低的求职者,我们则收集了许多福利薪酬都不错的制造业岗位供其选择。”

  区劳动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坚持就业优先政策,统筹做好城乡就业和企业用工保障工作,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就业新提升,该中心推出全新的便民服务平台,通过数据匹配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同时也让求职者更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福利来了!长乐免费开放→

  目前,该自助查询系统正积极向我区18乡镇(街道)及多个村(社区)推广,求职者和企业经办可在当地乡镇街道或村(社区)便民服务窗口查询。2024年1月就有30多家企业更新岗位需求信息,发布52个工种,820个用工岗位。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进城务工劳动力就业和春节后企业用工与人才招聘等服务工作,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线下2024年春风行动之天天招聘会也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福利来了!长乐免费开放→

  “线下的天天招聘会设立在我区技能培训中心,通过该免费服务点,企业可免费登记开展招聘,也可以通过在服务点摆放企业招工简章进行招聘,目前,我们已组织三十余家长乐区重点企业开展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区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新业态就业、零工就业等举措实现减负、稳岗、扩就业,实现充分就业。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