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启新征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6 15:56: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节后首个工作日的“开门红”。

  当天,大厅各窗口已经全部打开。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各种表格,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我们将通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文明礼仪服务之星和服务标兵的评选工作,不断提高我们前台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标准,切实增加群众的办件体验感。后续还将利用好好差评、政务服务体验官等工作措施,重点梳理群众在办件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力争在2024年群众的好差评率不断提升至99%以上。”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业务科负责人陈贝奇表示,在项目业主完成土地交易后,第一时间召集代办小组成员单位向拍地企业介绍长乐区的社会现状、优惠措施、投资指南等方便业主快速了解长乐区的相关产业政策。同时,还将完成工业、房地产、市政三个类型的全生命周期报批流程服务指南,全面地发挥重点项目审批提速小组的作用,主动作为,力争从项目赋码到施工许可证的审批跨时相较原来缩短至1/3以上。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