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五一”系列活动筹备紧锣密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6 16:15: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五一”将至,如果市民朋友还没想好去哪里游玩的话,不妨去猴屿看看。猴屿乡在“五一”期间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4月21日,记者在猴屿洞头岩景区看见,各种仿真大小的恐龙模型摆放在那里,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展。“此次我们打造的‘恐龙来袭部落’布展大概有50只,最长、最大的恐龙将近18米,目前部分恐龙还陆续从贵州运过来。”长乐福旅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有现实版的“侏罗纪公园”,还将打造一个集萌宠观赏、萌宠科普、萌宠投喂于一体的松鼠主题乐园,游客可以与萌宠近距离接触,尽享欢乐时光。

  此外,猴屿乡将充分融合地域特色和侨乡文化,围绕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福见猴屿,进步福地”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五一”系列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在感受侨乡文化魅力的同时,度过一个别样的“五一”。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