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14: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区领导赵峰、陈禺、周勇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查阅信访材料,耐心解答群众疑虑,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针对不同问题,询问相关法律及政策,深入会商研判,商讨解决措施。对于当场能够答复并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对当场不能解决的,说明原因,批示有关部门迅速协调妥善解决,叮嘱信访部门抓好跟踪落实。

  区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做深做细信访工作;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准办法、从快从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推动部门和属地担责、履责、尽责,确保群众来访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