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驻航部队及长乐籍边海防官兵家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9 16:41: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区领导陈航星、杨博韬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驻航部队及长乐籍现役边海防官兵家庭,向长期以来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区领导一行走访了海军驻航某部队、海警长乐工作站、江田镇石门村边海防官兵陈天鹤家庭。每到一处,区领导与部队官兵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区领导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航官兵在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在慰问长乐籍现役边海防官兵家庭时,区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优抚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