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扩散!长乐这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30 11:3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常坐公交出行的朋友们请注意了!602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了,快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记者获悉,在充分调研和征求考虑沿线群众出行需求后,长乐闽运公交公司对602路公交线走向进行科学梳理,全面增减站点设置,打造一条长乐直达福州市区的城市快速公交。

扩散!长乐这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优化后的602公交线正式取消15个站(点):上湖环岛、长乐建材市场、上湖岭、联村、永荣拉菲郡、洞江湖公园、长乐拥军站、后岐、长乐下洋山田、长乐下洋岭、长乐下洋、东屿、长乐黄石、义塘福州高速收费站、峡南(203省道);

  新增14个站(点):永荣广场、龙津长池、阳光二区(金珠庄)、联村井美、香江花园、长限、长乐体育中心东门、长乐双拥站、下洋新苑、清凉、富安、三江路口、石步、黄山。

扩散!长乐这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同时,602路公交线还对运行车辆和发车间隔进行升级,由原来10辆车运行增加到12辆,发车间隔30分钟动态调整为15-30分钟,最大程度提升市民公交出行的体验,增强群众出行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扩散!长乐这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此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后,票价和首末班车时间均保持不变,请乘坐602路公交线路的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同时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