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勇担时代使命 谱写崭新篇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05 08:14: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在我区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营前街道党员干部表示——

  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新区新城开发建设,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三提三效”“项目攻坚落实年”等行动为重要抓手,推动交通路网、民生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在各项工作中争做表率,争走前列,争做贡献,全方位推动营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占镇党员干部表示——

  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瞄准“横”“纵”“深”三向,抢抓洞江湖融合发展区建设机遇期,组织基层攻坚能手齐上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首占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古槐镇党员干部表示——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主要抓手和有效载体,充分发挥人文、生态、资源优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在更深层次上融入新区新城建设,提升路网、水网、供电等配套设施品质,依托天津大学及未来职教城等,打造新区新城科创高地,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建设新区新城绿色屏障。

  松下镇党员干部表示——

  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福州都市圈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海上防疫屏障,引导传统产业(钢铁、花边)转型升级,推动松下港区扩容提质,打造临港粮食物流园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打造特色农业、沿海岸线观光旅游特色产业品牌,谱写丝路海港城松下片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金峰镇党员干部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融入国际航空城规划建设,积极谋划金峰片区开发,聚焦总部经济、数字经济、跨境电商等高附加值、土地集约型产业,引进知名连锁商业品牌和贸易、电商平台,创新夜色经济、直播经济等新业态,大力发展多功能、多样化、多层次的商业服务体系,认真抓好交通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姜亮 李铭 陈琳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