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7 16:53: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吴航街道随机抽查网吧,针对网吧卫生、营业执照、未成年人禁入等情况,执法大队进行细致检查,并提醒网吧经营者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合法规范经营,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网吧须在显著位置张贴未成年人禁入标志,认真登记核实消费者有效身份信息,防止未成年人消费。此外,网吧工作人员应不定时巡查场所,一旦发现未成年人上网,须强制下机并要求其离开。

  记者发现,此次检查的两家网吧均对场所电路进行维护,自查消防通道、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同时,还严格落实两天一检,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在进出口处张贴防疫场所码,增派核验人员。通过检查,加强了辖区文化及娱乐场所健康管控,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记者 吕灿婷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