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隐患清剿”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8 08:56: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隐患清剿”工作。长乐区领导李育民、陈焱参加活动。

长乐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隐患清剿”工作

  何杰民一行先后来到九头马古民居、金峰镇微型消防站、福州德为实业有限公司,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长乐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督导“隐患清剿”工作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聚焦13个重点行业领域,不折不扣抓好各环节安全管理,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要织密“人防+技防”安全网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快速响应机制,强化应急物资保障,确保监控系统反应灵敏、消防设施完备有效、生命通道绝对畅通。

  要切实履行属地和行业监管职责,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监督、指导和服务,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