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6 15:34: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到福州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闽都文化国际品牌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学勇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体会专题辅导讲座。

  张学勇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要内容、学习重点、突出感受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独到的解读和分享,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追寻领袖足迹、感悟领袖思想伟力,为与会人员在工作生活中学习运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做到真学深学细学,入眼入脑入心,以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理解和把握,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