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21 08:57: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区长廖海军带队走访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德诚珠宝集团是一家集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精工制造、批发零售和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品类、全产业链集团,目前已形成“一座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两大精工制造基地、37家精工制造厂、75000㎡工厂、全国8大运营中心、近万个覆盖全国经销网点”的大产业格局,正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产业集团之一。

区领导走访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区领导一行来到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了德诚珠宝博物馆、德诚集团钻石培育基地,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区领导指出,德诚珠宝集团是行业头部企业,也是我区发展新材料、新型商贸、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扎根长乐,加快发展,为支持家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始终秉承“德如玉,诚似金”价值观念,以“弘扬珠宝文化与打造产业集群”为核心,坚持创新驱动,强化设计研发和品牌营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上市融资,形成“大战略、大品牌、大时代、大营销”的发展新格局。

  区领导强调,要坚持“有为政府+有效市场”,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产业链链长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进一步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龙头企业向集团化、国际化、证券化、数字化方向发展,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