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2 08:32: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峰、区政协主席陈增国分别陪同调研,区领导许开夏、陈焱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张帆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活动

张帆带队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各委室人员设置、制度建设及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分别对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大和政协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

  张帆强调——

  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创新人大代表履职方式,提升监督水平、监督力度、监督实效,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高提案立案、视察调研等工作质量,不断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实践。

  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人大、政协的职能作用,围绕重点领域、新兴领域、民生领域,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精准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