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2 08:34: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帆,区长廖海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走访看望部分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长乐区领导许开夏、陈焱参加活动。

长乐区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长乐区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区领导一行慰问了部分老干部代表,与老干部坐在一起聊近况、拉家常、叙发展,详细询问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简要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倾听他们对长乐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长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长乐区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长乐区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区领导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长乐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见证者,为长乐各项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好榜样。区领导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关心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谏良言、献良策,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常怀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老干部们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对长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让长乐变得更加美好。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