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2 15:42: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专题工作视频会及区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国庆“四风”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着力强化监督实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好“头雁”作用;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廉洁从简过节,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全面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