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金峰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15 12:15: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金峰镇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调研。长乐区领导郑子毅、吴志扬、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察看了胪峰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张帆指出,胪峰大道是金峰镇沿线村镇的重要通道,对优化我区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狠抓工程质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方便人民群众出行。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金峰镇,听取金峰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金峰镇有关情况。

  张帆强调——

  金峰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拓宽眼界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金峰镇工业基础好、企业家众多等优势,全面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为抓手,用足用好金峰镇的人才人脉、民间资本,加快传统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打造民心工程、办好民生实事,推动金峰镇各项事业做强做优、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保持“马上办”的状态,秉持“真实干”的担当,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对既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成效,真正把执行力转化成战斗力、落实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