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7 02:22:07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领导陈焱、陈航星、何鸿、周勇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区域核酸检测监控平台的实时运行过程,仔细查看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等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情况,现场调度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张帆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张帆强调,要坚持方便群众原则,科学设置采样点与采样时间,强化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严格落实“一米线”、环境消杀等措施,组织待检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参加检测,杜绝人员扎堆、聚集。要加强人员分组调配,进一步优化检测采样、送样、接样流程,做到快送、快检、快报、快管,严格执行流调溯源、隔离转运、闭环管理等要求,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全面阻断疫情传播潜在风险。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国道316线道庆洲大桥,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勤务安排、车流量、信息登记等,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及时轮岗休息。

张帆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张帆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机场、高速路口、国省干道等重要关口,加强重点人群精准防控,严格执行扫码亮码、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在保证交通运输畅通的前提下,巩固防疫屏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