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3 17:20: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实办好一批群众可感、可知、可及的民生实事,全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要坚持凝心聚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作用,畅通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渠道,有效组织各党派团体开展民主协商,全面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推进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涵养清风正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党的新时代伟大实践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全面准确理解“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扎实做好教育培训、研究阐释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着力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扛起“两稳一保一防”工作责任,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我区“四大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全面提升社会稳定工作分工方案等其他事项。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