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4 15:50: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区领导朱红艳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交通服务点,慰问组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防疫工作进展和生活近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问候,为现场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慰问组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夙夜奋斗的抗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及时疏解自身压力。

  慰问组要求,要落实好各交通服务点、隔离点后勤保障、重点人员闭环管控等措施,保障好防疫一线人员的衣食住行,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同时,要认真检查防控工作环节,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抗疫合力,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据悉,本次区总工会慰问组总计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准备了约100万元的生活物资,将陆续通过现场慰问、委托乡镇(街道)派发等方式发放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