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5 11:5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深入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福建金纶高纤有限公司,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张帆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创新驱动,聚焦主业、做精实业,再造传统产业新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张帆来到厂房、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运营、技术升级、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张帆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统筹做好车辆出入查验、厂区场所消杀、人员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属地乡镇(街道)和相关区直部门要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积极关注企业发展,摸清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企业降低疫情影响,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在松下镇、江田镇,张帆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分别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帆强调,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以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实战作风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卓国鸿、陈焱、何鸿参加活动。

  (记者 黄言楦)